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11:39 发表
路过~~~~~~~~~~~~
星期五晚上七点半我肯定赶不到火车部的。边缘不用算上我了,谢谢


我都能够赶上,你没有问题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8 11:14 发表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 ...


杭州么肯定是火车各算得,包车的话除非人多。

TOP

报名ZN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回复 53# edge 的帖子

路过~~~~~~~~~~~~
星期五晚上七点半我肯定赶不到火车部的。边缘不用算上我了,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1-18 14:4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1-17 22:49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太虐就不去了

豆豆去吧,你可以和敬子他们FB组的走第一段,第一个下撤点就撤退,然后你们去杭州市里FB,西湖旁晒晒太阳,然后帮我们订晚饭的饭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9:05 发表
EDGE包车去吧,包车可能还比火车便宜来就方便。我来搭个车~~~~~~~~~


动车组来回的话,车票来回大概100元左右一个人,普通火车的话,来回大概60多.
包车的话,如果全坐满35座,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下午回上海.另加买路费,司机杭州两天的住宿,吃饭. 全部加一起,不知道3500做得做不得下来.
不过前提是我们要35座的大车做满人,否则人均一摊下来费用就上去了.
最主要的是,我觉得杭州那么近,其实就包两个小时的车程,但是包辆车过去一包就是两天两夜,还要提供司机在杭州的吃和住,觉得不是很划算.

TOP

EDGE包车去吧,包车可能还比火车便宜来就方便。我来搭个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还可以报名吗?
上次去走了将近11个小时

TOP

很经典的路线,以前分段走过的,比较喜欢十里郎当,还有栖霞山那段.
那时候在想,要是穿着长衫,摇着扇子一路走下来,身后再跟个书童,说不定真的在断桥可以遇见白娘子呢, 哈哈.
有兴趣参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好久没有出去了!
太虐就不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