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可是我在施舍小森哦!
怎么不把好心人的形象拍出来啊!

TOP

晚上回家上PP,想看TOM的等着啊!秋天很辛苦的

TOP

哈哈,有创意的,我也来一张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来一张

DSCF2373_缩小大小.JPG (80.51 KB)

DSCF2373_缩小大小.JPG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86-1-1.html

经过领队恩准,偶做的超级辛苦的帐终于在昨天挂出来了。大家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1-8 14:58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哈哈,我的眼线遍布武义!!!!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1-8 13:46 发表
来张SLEEPER的给大家瞧瞧,里面臭流氓的腿都齐了


倒 你什么时候拍的? 我不记的你来我们房间。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TOP

再来张

复件 DSCF8102.JPG (46.66 KB)

复件 DSCF8102.JPG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8 14:03 发表
  我来领导你们吧…… 突然发现自己有连长了。



同志,低调点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