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87# edge 的帖子

硬座就可以了,坐了近20回k56 都是硬座啊....

建议早点定春秋的航班 不到500元的价格.

楼主有去滑雪么,在那一般档次的滑雪一天只要60元.全包不含餐(两年前的物价)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很好啊!
再竭再励!
我也将要去了
怀念远足

TOP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3 17:49 发表
你们的费用还是太奢侈了,我看了一下,至少车费上还能省,去的时候不要软卧,硬卧其实也差不多的啊.各个景点间为什么要包车呢,一次就200多,尽可能做景点间的长途汽车呀,一次也就4,50,而且和当地的居民在一起,更能感受到 ...



这几个景点间没有直接的长途汽车的。包车都要开9个小时,当中如果转车,很多地方车子都接不上的,有些最后一班车都结束的很早的,剩下的就是斩客的出租车了,无可避免的要住上1个晚上什么的.那么时间上就来不及了,当然如果有充裕的时间,怎么都行了.我们8天的时间,其中2天半多是在路上的.游玩的时间其实是远远不够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3 17:49 发表
你们的费用还是太奢侈了,我看了一下,至少车费上还能省,去的时候不要软卧,硬卧其实也差不多的啊.各个景点间为什么要包车呢,一次就200多,尽可能做景点间的长途汽车呀,一次也就4,50,而且和当地的居民在一起,更能感受到 ...

好,下次跟你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很毒
羡慕死我了

TOP

你们的费用还是太奢侈了,我看了一下,至少车费上还能省,去的时候不要软卧,硬卧其实也差不多的啊.各个景点间为什么要包车呢,一次就200多,尽可能做景点间的长途汽车呀,一次也就4,50,而且和当地的居民在一起,更能感受到当地的气氛么.
这样,又可以省下近6,7百吧.
对吧.

TOP

还有很多好看的长白山的照片等我晚上空的时候再发,嘿嘿.600多张全发要死人的,我就挑比较好的发了.敬请期待~~~~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UP一下,想去,极其想去!

TOP

看完,呵呵,好地方,想去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