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围着故宫外面走了一圈,不到一个小时就走完了,我还以为要很久,插播一张角搂

北角搂.jpg (123 KB)

北角搂.jpg

TOP

单反真是个诱惑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19 22:32 发表

呵呵你不要谦虚了,你要是真的不会拍,可以给我拍


一定要选对相机呀,哈哈

TOP

慢慢发吧,小柏给我刻的盘我同学电脑读不出,郁闷,到现在才看到

TOP

TOP

拉风的吉普车!!!我都流口水了.早知道有3为最后还是去成了司马台.我碰头会的时候就不忧郁,和你们一起出游了!遗憾啊遗憾!

TOP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19 22:10 发表
精彩呀~专业的就是专业的~

极度想FB一个单反机了~ 可惜偶不会拍拍~

呵呵你不要谦虚了,你要是真的不会拍,可以给我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精彩呀~专业的就是专业的~

极度想FB一个单反机了~ 可惜偶不会拍拍~

TOP

明晚将呈现偷盗篇、美女篇、夕阳篇,明晚同一时间敬请关注!

谢谢收看今晚的节目,祝大家晚安。

当然,你要是想赞美我几句再睡,那也是可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关门走人,就这样,我们匆匆忙忙玩过五彩山,如果说这次坝上行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看到真正的五彩山。遗憾还是有的,可以理解为残缺美。

D12.jpg (225.2 KB)

D1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