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哈密 你可以的 哈哈

TOP

天奇,多上PP,太想看看西藏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05 发表
此行西藏我瘦了1.6公斤

貌似没有达到目标嘛哈。。。。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12:53 发表

可是我也有分给大家吃一点的啊,不能算我一个人吃的!!!!!!!!!


是的,大家吃了一点,你吃了很多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47 发表


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

可是我也有分给大家吃一点的啊,不能算我一个人吃的!!!!!!!!!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12:43 发表

为什么我没有瘦啊?不公平的!!!!!!!!!!!


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05 发表
此行西藏我瘦了1.6公斤

为什么我没有瘦啊?不公平的!!!!!!!!!!!

TOP

看照片看照片`~~~你们的三清要不和我们渔山的四清一起吧~~嘿嘿,人多热闹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此行西藏我瘦了1.6公斤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葱上来了? 我在家吃了鱼, 终于痛快吃鱼了

哈哈,大家都回家好好满足了一下嘛! 熬了那么久了,终于都能好好吃一顿自己想吃的东东了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