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90 一味 的帖子

真遗撼我的年保,总不能为了它把自己的FW砸了,以后我一定会去的,多拍点照片回来让我们欣赏,过过瘾也好,同时真希望你们回来后大家一起玩个通宵,哈哈,好开心.

TOP

TOP

期待下一次的同行,期待FB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16:11 发表
严重同意FB到家,等五一俺长线凯旋以后可以吧


好额好额,期待五月通宵腐败或一日游腐败

TOP

期待下一次的 远行,期待FB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好诶好诶,FB万岁 FB无罪

[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4-23 16:21 编辑 ]

TOP

严重同意FB到家,等五一俺长线凯旋以后可以吧

TOP

yeah~!聪明的夏夏

TOP

是这样保持吗

TOP

嗯嗯,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