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2-1 10:06 发表
如果分批我就跟山羊那批的,跟着他比较踏实

TOP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7-2-1 16:13 发表
为什么要改期啊,本来的日子不是挺好的吗?
不开心,换回来伐

时间还早呢,计划没有变化快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2-1 22:51 发表
还有座吗?能给俺留个吗?行行好,猩猩好,谢谢,谢谢


有叫猩猩的吗?

TOP

哎,要是换班不成功,就只好在家里看你们得捷报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有座吗?能给俺留个吗?行行好,猩猩好,谢谢,谢谢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1 10:46 发表


老山羊不肯带队,我的满清十大酷刑加爱情三十六计都使过了,老家伙就是不肯带,要不你去施一下美人计?


秋天的"满清十大酷刑加爱情三十六计"估计没人会愿意的!就算本来想的也都跑了!不过你给山羊这个你的小胳膊估计差点.

TOP

沙发

TOP

为什么要改期啊,本来的日子不是挺好的吗?
不开心,换回来伐

TOP

现在正式定下本次穿越活动的日期为3月10日与11日两天,我们只组织此活动,不再分批,请报名占坑者自己调节时间!
有其他人想选其他时间走的,请自行组织,需要我们提供线路参考的可以和秋天英俊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活动...不过好象时间还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