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1-15 13:29 发表


谢谢,本人也是第一次和YINGYING一起主持节目,开场有点乱,望大家见谅.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越做越好.



你婚礼司仪做哇??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15 12:26 发表
我们的两位主持人,可以和CCTV的媲美!


谢谢,本人也是第一次和YINGYING一起主持节目,开场有点乱,望大家见谅.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越做越好.

TOP

回复 #152 happydavid 的帖子

没见你落泪嘛
留个P给你

TOP

回复 #156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你知道得还不少呢,很有心得嘛.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6 发表
偶和人家有约定,3个月里一定要减肥成功的,哈哈


抽脂,一天就可以搞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7-1-15 13:19 发表
顺便问一下,小白你妈妈12点给我打电话,说你还没到家,你去哪了,我们大家都很关心你呦嘎嘎


。。。。。。。。不知道小白有没有带身份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顺便问一下,小白你妈妈12点给我打电话,说你还没到家,你去哪了,我们大家都很关心你呦嘎嘎

TOP

到了,意想不到的好。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15 13:13 发表
虽然我没能参加年会,但是在看了这些照片和有趣的话题之后,就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发自你们内心的那份真正快乐。其实在 每个人的心里,找寻快乐是那么的简单,因为你们对快乐的乞求不是那么地苛刻。
同时在亲眼 ...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已经很感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虽然我没能参加年会,但是在看了这些照片和有趣的话题之后,就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发自你们内心的那份真正快乐。其实在 每个人的心里,找寻快乐是那么的简单,因为你们对快乐的乞求不是那么地苛刻。
同时在亲眼目睹了各位版主们辛劳的前期工作安排后,也就不会怀疑这次年会是否会搞砸了,因为正有了你们的精心付出,即使办的不成功也是快乐的,毕竟努力过了,就不会去计较结果是什么了,所以遗憾也是美。更何况第一次就能如此的成功!你们真的很了不起!!!幽游里有你们真的够了。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