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9 发表 可以QQQQQQQQQQQQQ
TOP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2:36 发表 我们公司总部发邮件了!!说台湾的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所以不能上了!!哎... 没有MSN的日子叫人咋活啊? 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吧!!嘿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1 发表 上不了了,是不是msn和hotmail网站有问题了。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27 12:23 发表 兄弟你的PP拍的比我好多了,西湖暴走,一直在关注我的脚,没心思拍啊!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2:12 发表 不是的,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那人说不认识我,可能加错了。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你们能上吗?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05 发表 买兜,你的照片拍得经典哟!赞下!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04 发表 楼上哇靠自己说不认得的阿!我也没有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