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端砚的另外一处展览是一私人藏品展,东西相当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0-59-41_m.jpg (43.82 KB)

C360_2011-01-26 10-59-4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Y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TOP

康熙御笔碑刻,赐郭世隆和他两个儿子的。为乜我会想到那个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多隆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0-58-51_m.jpg (38.3 KB)

C360_2011-01-26 10-58-5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2-05-33_m.jpg (41.63 KB)

C360_2011-01-26 12-05-3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端砚展览在此分为两处,一处是古砚展,从砚坑的种类到采石…至现代制砚名人代表作等,将端砚的发展一一罗列陈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1-51-27_m.jpg (38.85 KB)

C360_2011-01-26 11-51-2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过三水后再上高速,快到肇庆的那段路上堵车相当厉害,待缓慢开过时才发现原来是两辆大巴追尾事故,后面那辆大巴的司机位已经被撞得稀巴烂,地上碎玻璃遍地,高速隔离带站满了人,估计是两辆大巴上的乘客吧。快过年了,看到这一幕不太好受,只希望人无恙就好~

清晨一觉醒来居然近九点,就算闲赋在家的日子也没起得那么晚,汗…
待来到阅江楼已经十点,幸好不似开封博物馆中午关门赶客。肇庆端砚博物馆就设在这座古色古香的老宅里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1-09-19_m.jpg (55.89 KB)

C360_2011-01-26 11-09-1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卡卡!!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一站,广东肇庆——端砚之都。

广州白云机场有直接到肇庆的机场快线,66.5元包括1.5元的燃油附加税。
相邻有去佛山、顺德、深圳等地的长途大巴,春运期间有这样的接驳线还是比较便于出行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5 15-14-51_m.jpg (45.34 KB)

C360_2011-01-25 15-14-5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