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你对美食的要求也绝对不高,连我这样在私某美食家中不入流的家伙都觉得也就是放在加都这种什么菜式都不好吃的地方,凤凰才能站的住脚并称雄,换了中国任何一个像样点的城市,凤凰就是一学校门口的小饭店,性价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37

额。。。我以后对饮食不发表意见。。。对于s大师门下弟子,我只有被鄙视的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1

呵呵,我觉得过生日去哪家阔特再好不过了,好地方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生日快乐啊。
加油加油加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8 22:09

额。。我居然迟到了。
同祝生日快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不觉得尼泊尔人对宗教信仰的虔诚度热爱度和自然度比得上咱藏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8 00:00

没做过比较。但是尼泊尔的宗教行为已经在潜移默化中了,无论贫穷、富裕,穿本色装,穿西装,每天早上自然而然地会做宗教仪式,哪怕仅仅是就近的一个小神龛,我甚至会对西装革履的人做宗教而感到滑稽,但他们就是这样。所以我的理解是,这就是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已经自然到了不觉得这是宗教,已经自然到了宗教时候不再拘泥于喜怒哀乐。
而对于藏民,那种严肃的神情自然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他们跟虔诚的人了。但他们的宗教行为总是那么严肃,更让人感觉多了一份刻意。
实际上,我对在藏区感觉到的氛围一直在思索,对于年纪大的藏民,几乎每天转经筒、磕长头,而这种行为是那么纯粹,也就是说,做宗教行为就是宗教行为,不和任何其他的行为掺和。这也是我觉得他们刻意的原因。这也是我认为藏民和尼泊尔民宗教行为的最大区别。其实我后来的结论是,人都是需要精神寄托的,都需要有一种方式打发无聊时光,我觉得对于藏民来说,两者兼而有之。于是乎,他们的这种宗教行为在潜意识里不再是那么纯粹了。
所谓大隐隐于市,一样道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我以前在拉萨每天就跑到光明港琼甜茶馆里喝茶晒太阳,好怀念啊

TOP

正常正常,旅行到一个时间段,我总有个倦怠期,过阵子就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9 21:55

我愿把这归之为审美疲劳,倦怠期归属上班类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正常正常,旅行到一个时间段,我总有个倦怠期,过阵子就好了~~~

TOP

开心就好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来晚了,只能祝申申一年都快乐啦。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