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言过于糖衣炮弹,我要并牢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10:13

恐怕不能自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逆光真tmd好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1 13:42


赶紧上2470L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居然还看到了老狼?他在巡演还是玩?他算是我当年的呕吐对象。歌不出但首首精品。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1 11:41



整个束河音乐节,歌手里我就认识老狼
不过门票太贵,我们找了个地儿,花了100块喝了一下午的茶,待我把视频链接过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呆的终点就是睡着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3:45

顶这句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兰州自爆

我其实挺苦的
到哪儿都很少有自己的照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3:35

是啊,我很同情,偶尔有一张照片还像劳改犯,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草海主要是靠走婚桥通行
缺个拿反光板的,不过意思到了也凑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56

这张属于亮器材的。。。鄙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索道来回只要90块。但距离超长,很划算。
下山时候安静极了。
面对着全景的泸沽湖,再次感觉很奢侈。闭上眼睛,你依然看得到整个湖面。


ps.坐索道是可耻的,但考虑到同行的fb团员,我也没办法不是?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41

还有索道啊,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出去时候拍的,天气开始变坏了

不过运气还是不错的,因为回来时候天气又有所好转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34

非常纯净的感觉,纯净的一根针掉地上都很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终于发帖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1 13:08


暴露目标?

TOP

酒店附近随便走走

泸沽湖边随处可见格桑花,任何角度都是很美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25

nnd,逆光真tmd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