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还有就是小九华-铁嘴岩-太子尖穿越.线路好走风景超好.次线路上海就一个俱乐部刚走过.我去大听一下,一月准备走一次.

山羊大哥计划出来后,我来组织吧,你来带队,我们跟着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2 发表

呵呵,雅风,确实证明你是第一次户外啊!

山羊大哥——山羊大叔——山羊!他是户外的老大哥了!呵呵,驴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经验丰富的老驴,是我们论坛的政委(论坛就两个政委,还有一个就是九哥) ...

:loveliness: :loveliness: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

我是要FB的 可是还没见过你庐山真面目呢
泡汤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09 发表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有就是小九华-铁嘴岩-太子尖穿越.线路好走风景超好.次线路上海就一个俱乐部刚走过.我去大听一下,一月准备走一次.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8 12:02 发表



山羊倒挺熟的啊,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

呵呵,雅风,确实证明你是第一次户外啊!

山羊大哥——山羊大叔——山羊!他是户外的老大哥了!呵呵,驴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经验丰富的老驴,是我们论坛的政委(论坛就两个政委,还有一个就是九哥),我们新驴子有事都请教他的!你有问题也可以请教他,哪怕是怎么吸引美女,都可以问他,山羊大哥见识广: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啥不会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个群人ZN出昵头来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1:56 发表

建议去三尖之中的二尖,上山5个小时,下山3个小时.宿营地有农家.看日出的话把帐篷门大开就能看到.

好的呀,山羊大哥!我们详谈一下!这次要精选几个人,队伍不能太长,走不动,就完蛋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三尖走过二次了,如果LS的有兴趣也可以去走一次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