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还有就是小九华-铁嘴岩-太子尖穿越.线路好走风景超好.次线路上海就一个俱乐部刚走过.我去大听一下,一月准备走一次.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2 发表 呵呵,雅风,确实证明你是第一次户外啊! 山羊大哥——山羊大叔——山羊!他是户外的老大哥了!呵呵,驴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经验丰富的老驴,是我们论坛的政委(论坛就两个政委,还有一个就是九哥) ...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2:13 发表 这样的,一味的黄山计划要变了,因为道路不通,我和一味一起组织一个自虐的,旺姐这次的腐败,我就不参加了! 你参加哪里都可以得,没有问题!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09 发表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8 12:02 发表 山羊倒挺熟的啊,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1:56 发表 建议去三尖之中的二尖,上山5个小时,下山3个小时.宿营地有农家.看日出的话把帐篷门大开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