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神山上看尘俗世界

TOP

住在他们家

TOP

在漫天沙尘中走一段苦行的路

TOP

渡雅鲁藏布江

TOP

在布达拉下跟着转经的人们转啊转

TOP

西藏,百去不厌的西藏,下一次流浪可能还是从这里开始!

TOP

坐等接风宴

TOP

回来了,直播结束!
yyHike 发表于 2010-5-21 13:05

期待侬滴正式凯旋贴^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去离岛?

http://www.islandsdc.gov.hk/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1 09:09


去了大屿山,属于离岛吧。

TOP

恶,还没回来,太强大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21 08:39


回来了,直播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