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临近11点,赶紧得往回赶了,小满,快上吾拍的那只鸽子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面的还没看完,后面还在贴……这个宝物游真是相当奢侈

TOP

香薰囊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22:47


精致+奢侈

你们看的宝贝真是太多了,光看完这些照片估计就要很费些时日。

TOP

老实说,看着这些陶俑,脑海中便浮现出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把泥巴直接涂上人脸的场面,想着这些到底是不是真人呀~~~咋就那么那么的有神韵咧?

IMG_8985.jpg (65.21 KB)

IMG_89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千年前那张沧桑的脸——

IMG_8983.jpg (59.63 KB)

IMG_89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牵马——

IMG_8982.jpg (75.37 KB)

IMG_898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顺大便再翻个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ye~!
300页是吾的
终于是吾的了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帮拍这张PP
硬是让一帮日本团呆一边去呵呵~~~

IMG_8970.jpg (67.57 KB)

IMG_89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满,动作做错了呀~~~

IMG_8963.jpg (65.01 KB)

IMG_89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