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3 22:11



现任印尼总统是苏西洛,对华人态度还可以,不似前些年那么强硬。
所以还可以,我是工作原因过去的,也在雅加达市内走了一些路,感觉城市有点乱,但不算很危险,虽然走的提心吊胆,O(∩_∩)O~

TOP

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3 22:00


哎,你不知道雅加达的
每天顶着35度以上的高温,背包拎着笔记本和一堆设备,那种痛苦你没体会的
而且雅加达很多是单行道,打车都麻烦的很

TOP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TOP

速度速度,年纪轻轻找年纪大的借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休息,休息~

TOP

往西,
注意右上角那个在建的住宅楼,那是一系列小区。
雅加达很少高层的,除了商厦和酒店外,住宅一般是那种两层小楼,或者普通矮房子,要么贫民窟棚区,我去过那片小区,进去看了一下,旁边在建,建好里面尽是裂缝,我挺佩服那些居民的~

DSC_0057.jpg (179.12 KB)

DSC_0057.jpg

TOP

往北方向,
主体是高速公路,收费的,还有一个大的购物商厦,跟上海的正大广场差不多大的吧,雅加达几个最大的购物商厦之一。

DSC_0055.jpg (160.39 KB)

DSC_0055.jpg

TOP

上两张照片都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后面日子详说吧。
这张往南一点了,上一次是往东方向。

DSC_0053.jpg (198.77 KB)

DSC_0053.jpg

TOP

后来我发现可以电梯到楼顶的了,楼不高,27+2层,但电梯按27是无效的,按26才到27层,从电梯出来,基本上是鬼片的外景地了,空荡荡的一层,除了承重墙和柱子外,啥都没有,噢,我忘记拍那层的照片了……
零散的一些建筑垃圾,还有窗户少了一块玻璃,风呼呼的,上面一层又传来巨大的声音,我一直提心吊胆的,怕被人给蒙了抛在那儿估计也没人知道的。
从27层走楼梯可以到楼顶,这样就可以看到雅加达西区的夜景了。

DSC_0051.jpg (171.82 KB)

DSC_0051.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