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很好奇,那三个人凑在一起在干嘛?

拐角.jpg

TOP

睡美人~~~

睡美人.jpg

TOP

只有我在发照片呀~ 真没劲...

TOP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偶特别喜欢看这种叶子落光的树~”

天,JESS,我和你一样,最喜欢看没有叶子的树,
衡山路的梧桐,冬天时,两边的树,枝桠连在一起,每次看,都感动……
轻舟 发表于 2009-12-9 22:17


嗯~呵呵
每次到了这个时节,看到没有叶子的梧桐树都忍不住抬头看好久额,看不够啊

TOP

我很失望,都没个图片勾搭我的哈喇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2:13


5就顾着拍风景了,对于其他的东西关注甚少~~

TOP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偶特别喜欢看这种叶子落光的树~”

天,JESS,我和你一样,最喜欢看没有叶子的树,
衡山路,冬天时,两边的梧桐树,枝桠连在一起,每次看,都感动……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南乳仔排~~~N年前,我第一来江南驿,我就被这个给诱惑住了~~~内牛满面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11


嗯,下次去一定要住这家店,一定要再点这个~~~

TOP

最后一张
D1 OVER

IMG_1341.jpg (209.69 KB)

IMG_1341.jpg

2

评分人数

TOP

总算看到了很美的日落。没白爬~

IMG_1335.jpg (135.53 KB)

IMG_1335.jpg

TOP

南乳仔排~~~N年前,我第一来江南驿,我就被这个给诱惑住了~~~内牛满面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11


我很失望,都没个图片勾搭我的哈喇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