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城站也有外婆家~~~估计还是肯肯解决了~~~吾还想次DQ~~~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3:3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阿麦或阿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3:21
个么,那就私下里联系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 22:22
海外,msn上跟你说话,不理我的。在这里留言: 去年我跟着毅行的队伍,很巧,有几个人,今年也是周六继续。 我们两个可以跟他们一起,人多热闹,他们大概10个人左右, 也是8点半左右出发,从浙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