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杭州的dq不支持招行卡~

TOP

城站也有外婆家~~~估计还是肯肯解决了~~~吾还想次DQ~~~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3:37


DQ太冷,牙口不好。
外婆家~~~有梦想,才能有目标。

TOP

你多研究研究。我打算尾随你入5800XM,颜色也和你一样。

TOP

好像自动定位这功能还不错~~~赞一个~~~

完了,我大半夜在这里自言自语的说~~~

TOP

正在研究手机地图~~~貌似MAPABC不支持5800,诶~~~下了个老虎地图,不晓得有用伐?

TOP

DQ、DQ!有招行信用卡的同学,可以刷积分的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阿麦或阿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3:21


城站也有外婆家~~~估计还是肯肯解决了~~~吾还想次DQ~~~

TOP

个么,那就私下里联系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 22:22


其实帖子里有

6张 12.4 周五晚上 8:03分 上海南到杭州 D5683
2张 12.5 周六早上8:33分   上海南到杭州 D5553
10张 12.6 周日晚上17:52 杭州到上海南  T7780

回头更新到首页里去吧~~~

TOP

哈哈,太好了
我不一定能坚持下来,去年因为膝盖疼,今年不知道会怎么样。
他们中有几个是和你水平差不多的强驴,
还有几个女生也很厉害,爬三尖把我甩的远远的。
替我报仇,海外,把他们甩的远远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外,msn上跟你说话,不理我的。在这里留言:

去年我跟着毅行的队伍,很巧,有几个人,今年也是周六继续。
我们两个可以跟他们一起,人多热闹,他们大概10个人左右,

也是8点半左右出发,从浙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05



可以啊,我刚才在看片,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