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P1060748_post.jpg (182.03 KB)
下载次数:7
2009-11-1 12:31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22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131013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33
老天还是有眼滴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2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5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2:03
130984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0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照片 219.jpg (66.64 KB)
下载次数:11
2009-11-1 12:22
照片 221.jpg (72.33 KB)
下载次数:9
今天回家路上23:15的时候突然下了一阵暴雨 只能车站等了一会 然后冒雨走回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00:21
你们可以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