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爱心邮筒

P1060748_post.jpg (182.03 KB)

P1060748_post.jpg

TOP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22


有修女的PP伐?

TOP

131013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33


这是在哪拍的呀,偶怎么米看到捏

TOP

老天还是有眼滴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22


那么我还是上pp吧

TOP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5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2:03


美栗香去了2次队太长
秋栗香年30还是排了半个小时

TOP

130984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03


幺妹在干什么呢?狗狗的眼神好无辜啊!

TOP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照片 219.jpg (66.64 KB)

照片 219.jpg

照片 221.jpg (72.33 KB)

照片 2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回家路上23:15的时候突然下了一阵暴雨
只能车站等了一会
然后冒雨走回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00:21

老天还是有眼滴

TOP

你们可以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16

呵呵 到家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