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 20:03 发表
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还不能最后确定,10号向组织报告。over


你的2个坑要是退的话,有人要的.不过等你最后的回音.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13:22 发表
旺姐,我这里还有个MM想参加,能不能算上候补?


有位子的,收到报名!

TOP

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还不能最后确定,10号向组织报告。over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啊,你真的神人啊!!候补都是一大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旺姐,我这里还有个MM想参加,能不能算上候补?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8:42 发表
旺姐: 我们要去的是瑶里哪部分啊


全部景点.通票98元

TOP

旺姐: 我们要去的是瑶里哪部分啊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8:4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齐云山现有道观道房70余座,亭、台、楼、阁遍布全山,其中玄天太素宫、玉虚宫、洞天福地、三清殿均为风糜东南亚的齐云山道教主体建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奇云山有八仙洞、罗汉洞、雨君洞、文昌洞、珠帘洞等。洞府三面悬崖危立,四顾洞窟奇特,碑铭石刻不下300余处。继续前行,攀上二天门,登一段天梯,就来到了齐云山腹地——月华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据说奇云山有蛮多的洞,如果是很深的那种则适合冬夏季节游玩,因山洞冬暖夏凉。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1 08:4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