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 20:03 发表 我可能会退两个坑出来,我这边最坏的结果是就我一个人去,还不能最后确定,10号向组织报告。over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13:22 发表 旺姐,我这里还有个MM想参加,能不能算上候补?
Olivia 当前离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8:42 发表 旺姐: 我们要去的是瑶里哪部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