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家老婆的外挂下个月9号上班的,退一个。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安全第一.天气老大,不给面子,没办法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道歉函
因本少主身体欠佳,前两天呼风唤雨一番,搅黄了大家周末的旅程……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TOP

紧急通知


因接报临安那边将有大到暴雨,而且将有降温,所以经过商量,为了队员们安全以及出行愉快程度,本次穿越活动延期到12月9日10日,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
如果12月9日10日不能参加的队员需要退还100元定金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我们可以退还的!
另外欢迎因时间问题正好不能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继续报名!比如瘦狐,脱裤拉这样要长跑的家伙是一定要拉过来的!

以上,本次出行组织委员会通知!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3 20:01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完了两厅你要神给你发良民证,看来你要和神在宛平路做邻居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22 21:02 发表

说明神是好警察

我发你良民证~女孩子不用怕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2 01:13 发表

去~看你乐得,是不是我不来,你可以对女孩子无法无天,随心所欲啦?
大家小心啊~~~~~尤其MM~~~~~

说明神是好警察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嗨,在世卖好啊小囡,那能已在逼成各付腔调,是我教育无方啊,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0 12:20 发表


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万幸呀!一定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的!

去~看你乐得,是不是我不来,你可以对女孩子无法无天,随心所欲啦?
大家小心啊~~~~~尤其M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0 09:08 发表

感谢党、感谢人民、感谢中央、感谢CCTV、感谢一切该感谢的人,感谢神。。。。。。。。。。。。。。

昧着良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