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84# victorzone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可关注的总是终点

TOP

话说06年十一我去稻城的时候,在和Garrett差不多位置的地方也看到彩虹了,还是两条。当时激动就泪奔,就奔往五色海了

稻城091.jpg (195.57 KB)

稻城091.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晚上去再拷好了

TOP

等待直抵心灵的片子!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了好了,我的那个处女贴你就删了吧
奶茶 发表于 2009-10-16 12:13


气场照你要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了好了,我的那个处女贴你就删了吧

TOP

14731_1255424054bUzp.jpg (41.5 KB)

14731_1255424054bUzp.jpg

14731_1255424054K7lK.jpg (140.03 KB)

14731_1255424054K7lK.jpg

14731_1255424054N5nX.jpg (45.81 KB)

14731_1255424054N5nX.jpg

14731_1255424055Huz6.jpg (50.96 KB)

14731_1255424055Huz6.jpg

14731_12554240553VbL.jpg (111.45 KB)

14731_12554240553VbL.jpg

14731_125542405422aN.jpg (44.62 KB)

14731_125542405422aN.jpg

14731_12554240533769.jpg (42.5 KB)

14731_12554240533769.jpg

09101609588a03429dcff41c88.jpg (196.17 KB)

09101609588a03429dcff41c88.jpg

TOP

140# 无米

哦哦,人家第一次混论坛不晓得,抱歉抱歉

TOP

who is ti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6 11:33


康定碰到的,荷兰的一个帅小伙,打算成都骑行到拉萨,到康定高反了,搭我们的车回的成都休整,后两天都和我们一起行动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哪里的孩子呀
很纯朴
应该不是稻城的吧
据说缠着你要东西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6 11:31


这个相当纯朴,有个弟弟,我给他们一人剥了一块巧克力,她接过就不肯吃,给了弟弟,还是我塞进她嘴里的
和稻城要钱的,科尔寺摆pose要钱的相比好多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