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16:39


这个是我所说的

untitled.JPG (118.87 KB)

untitled.JPG

TOP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近襄阳路那家,私语说的最大的有大桌的那家~你们先到绍兴路还是直接过去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买了万德福了
RMB20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13:58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TOP

你定哪里呢?

TOP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5:19
这种琐碎事情么两个钟头笃定搞定的,来吧,他们少个拼酒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

TOP

订好了,周六晚六点半(最晚保留到六点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放我这儿
我有防潮箱!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4 11:11


我买了万德福了
RMB2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