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你们在雪舫等我们的时候……没有打牌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味莊出来我们步行去了三台山的雪舫
SDC11661.JPG

TOP

是在看这个吗
知味观-金牌扣肉.JPG

TOP

轻舟在看什么呢?
轻舟.JPG

TOP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9:44

貌似俩人在互发短信哇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继续发片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3 21:06

快点点 快点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继续发片

TOP

12Q的宠物--臭臭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20:42


臭死了--真的是名副其实啊

TOP

继续吧~!看出第二天杭州游的味道了(*^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V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