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是真的
两个人说的一样

TOP

啥时候申请到的呀
不记得你们有讲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5:44

这是我们大学时候就注册过的:原话是: 我无所谓的,开着灯也睡得着。
所有教授这句就是盗版的,用行话说是山寨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啥时候申请到的呀
不记得你们有讲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5:44


大学宿舍里创造出来的
一牛人晚上轮到他熄灯,结果牛人说:我无所谓的,我开着灯也睡得着的
我们昏倒


第一次在yy说应该是上次徽杭古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暂时先不要算我吧,如果届时有空,我会背帐篷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本来决定去了,但是计划跟不上变化。。。。。。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5:44


教授变化太多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你决定去了?还是观望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5:42

本来决定去了,但是计划跟不上变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s的 这句语法我和阿永拥有知识产权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5:35


啥时候申请到的呀
不记得你们有讲过

TOP

俺是拿来主义者~

TOP

ls的 这句语法我和阿永拥有知识产权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5:35

语法也有知识产权啊?
要不分成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