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答案明天揭晓

终于经过千辛万苦才到了朋友家,不过今天还是有收获的。
这里的火锅好便宜阿,又好吃。3个人点了12个菜,一小瓶白酒,一罐酸奶,一共花了63元。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16 22:13 发表

晕来骗级别的喔!


什么啊,你没看我前面写的阿,(我在贴长)

TOP

同志们,你们猜我是在拦第几辆车的时候才成功的?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2:11 发表
阿,我又升啦

晕来骗级别的喔!

TOP

阿,我又升啦

TOP

谁料这里的的哥都比较舒服的,每天只上1/3天的班,我正好处于换班高峰在路边拦车,所以可以想象(没人理我),一连打了6辆全部对我摇手,再怎么展示个人魅力都没用,人家就是不理你。

TOP

你可以写个游记呀  发个新贴  还可以来点分 哈哈~~~

TOP

6点30总算到了市中心,拖着疲惫的身体和行李准备打车到朋友的住处(到市中心自己打车到朋友的住处只需10元,如果让大巴送还要加15元,为了争这口气,我下了大巴决定自己打车)

TOP

哎,只能有气往肚里咽阿!

TOP

go on.....
最终还是放弃了一切想法,无奈的等待发车(不是因为我不想去投诉,而是觉得堂堂一个省会的机场,一个对外的窗口,对于机场大巴的管理竟然会如此的混乱,任由这些私人承包的个体户打着机场大巴的桄子到处行骗,坑害乘客。当地政府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于我一个来到此地游玩的小小旅客会予以理睬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