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如果没有了tb和google,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我现在几乎不进商场了,连超市都很少去。在公司是出了名的网购大王,几乎天天有快递,每天不想出点东西来买,总觉得不爽。 雨意 发表于 2009-6-11 17:54
TOP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先去TB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5:48
有了google 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5:47
正所谓:花草虫鱼鸟,独自弄情调。见笑见笑。 拜见帮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