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去薰衣草从中休息
就是不必自行车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2 14:56


有道理,烧烤还有人服务
小S自荐说是烧烤达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上周虐了一下 想休息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14:54


可以去薰衣草从中休息
就是不必自行车去了的

TOP

跳舞他们带情侣装,板娘有事来不了了,化妆得我们自己动手啦
Garrett怎么没声音啊,一起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23:26


上周虐了一下 想休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确实漂亮啊,呵呵恭喜了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老板娘不化妆不完美
那就这次当探路,六月再来弄一次

TOP

对的,化妆品带上自己折腾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跳舞他们带情侣装,板娘有事来不了了,化妆得我们自己动手啦
Garrett怎么没声音啊,一起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23:26


那我们不是要把自己的化妆品都拿去了亚~~~~~小捷飞什么事情噢~~她来还真得蛮好的呢~~~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过好像你们后来好像没加费用吧,我们是最后加钱了,然后3本相册里的照片都不一样的,所以估计到最后和你们拿照片的时间差不多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要重新选下,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哈哈哈,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在上海,KK呆得跟木头似的,哈哈哈~~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么感觉了,怎么办~~~~期待记本周的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8 13:19

我们6月1号拿,汗,没和你们差几天啊

TOP

赞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