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条路线适合徒步游玩,也适合摄影路线,外加虐。
所以可以多方位选择!
我打算组织FB+摄影路线!

TOP

各位,我来了!
我打算10月份秋季开仙寓山深度游!
我已经全程踩点了!

TOP

小s已经做了全程的踩点工作,
农家或者度假村或者。。。的也做了详细的调查研究

听说春秋两季是最漂亮的,严重怀疑他会在9~10月组织深度游
macy 发表于 2009-5-5 14:28


期待。你们会搞FB活动的。偶喜欢。

TOP

还以为你带父母去牯牛降虐了,被吓到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3:20


是爸爸妈妈带我们超级腐败啦

TOP

MACY,仙寓山的图
lenell 发表于 2009-5-5 13:28


多~~很多,等s上图,偶是纯毛豆,不会拍的,抢贴而已

TOP

期待你们下一次去该地的召集活动。。。。。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5 13:19


小s已经做了全程的踩点工作,
农家或者度假村或者。。。的也做了详细的调查研究

听说春秋两季是最漂亮的,严重怀疑他会在9~10月组织深度游

TOP

还以为你带父母去牯牛降虐了,被吓到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3:20


哈哈

TOP

MACY,仙寓山的图

TOP

还以为你带父母去牯牛降虐了,被吓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期待你们下一次去该地的召集活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