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风车

DSC_1630_windmill.jpg (199.59 KB)

DSC_1630_windmill.jpg

TOP

下雨天太子湾没有了昨日的喧嚣

DSC_1624_road.jpg (338.36 KB)

DSC_1624_road.jpg

TOP

太子湾里很多这样的小河

DSC_1621_river.jpg (298.28 KB)

DSC_1621_river.jpg

TOP

一切都显得水灵灵的

DSC_1617_Overview.jpg (305.51 KB)

DSC_1617_Overview.jpg

TOP

看了晴天的太子湾
继续雨天的

DSC_1610_tulip.jpg (288.24 KB)

DSC_1610_tulip.jpg

TOP

周四夜里开始下雨

TOP

阴雨的时候你又会说:要是天晴就好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4-2 20:28


得不到总是最好的

TOP

随便拍了张夜景
没有脚架
凑合看看吧

DSC_1605_night.jpg (118.75 KB)

DSC_1605_night.jpg

TOP

坐K27从龙井到玉泉
然后转Y1回到太子湾
静坐了半个小时
坐车去河坊街吃了油门春笋
然后坐车到岳庙
继续夜游苏堤

TOP

采茶

DSC_1595_tea.jpg (325.3 KB)

DSC_1595_tea.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