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我骑了骆驼也觉得,看上去比骑马舒服,坐上去很晃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5:32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我再最后纠结一下,有美女同去挖? 天奇 发表于 2009-4-2 14:56
真谦虚,博克拉你可以在高海拔的地方徒步几天,库布其,就更不在话下了. 另外以本人的骑驼穿越沙海的经验告诉你,骑骆驼,时间长了,也很痛苦的.大腿内侧发酸,下了骆驼后,至少要外八字走上半小时才勉强恢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2 12:09
天奇 当前离线
真好。。。可惜么骑骆驼穿越。。。本座体力不是一般的差。。。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1 17:58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茉小莉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