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3# 回音猪
手。。手抖。。。。。=。=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两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113574
113575
113576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13


抓拍的很好
很有故事性

TOP

怎么片子糊糊的 是不是因为压缩过了

TOP

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

大家片子都不错  
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08:40


没有用过那么大的光圈

TOP

=。=两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s1.jpg
s2.jpg
s3.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樱花
4507587_67143203.jpg
4507587_67143084.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信心也足了,现在缺个24/2/8, 准备继续烧下去,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这家伙iso400长开,我看还是很不错的,他喜欢拍黑白的,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09:33



让他来上两张GRD2的片子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窗外
4507587_67142790.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85抓水珠很棒,就是把人脸拍爆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lomo的哦!
继续。。lomo店
113569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09:3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