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两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113574 113575 113576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13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 大家片子都不错 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08:4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信心也足了,现在缺个24/2/8, 准备继续烧下去,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这家伙iso400长开,我看还是很不错的,他喜欢拍黑白的,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09:3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继续。。lomo店 113569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