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引用在签名的下方~~~按一下就自动弹出来个对话框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13 22:25


鄙视你

TOP

引用在签名的下方~~~按一下就自动弹出来个对话框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诶诶诶~~~不把我放眼里了是伐~~~我的挂啊~~~要抽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3 21:26 [/q
完全没有人权~~
Erich 发表于 2009-3-13 22:09



没关系,没打算把你当人看的了,货物而已……
先报下斤两,论石卖的……

TOP

诶诶诶~~~不把我放眼里了是伐~~~我的挂啊~~~要抽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3 21:26 [/q
完全没有人权~~
Erich 发表于 2009-3-13 22:09


挂都是要转正了才有人权的~~~不然撒叫挂捏~~~

TOP

月光~~求助!!
想引用原文咋就出不来涅??加了引号也不见影儿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3 21:34


引用在签名的下方~~~按一下就自动弹出来个对话框了~~~

TOP

[quote]

诶诶诶~~~不把我放眼里了是伐~~~我的挂啊~~~要抽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3 21:26 [/q
完全没有人权~~

TOP

月光~~求助!!
想引用原文咋就出不来涅??加了引号也不见影儿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呵呵,是我的~~~

TOP

那么就好好休息。。。
休息好了多些8G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3 11:33


休息是没指望了,明天大清早出门,赶着去见N拨人~~~我的BH人生啊~~~

TOP

1007# 秋之私语

好,响应私语号召
前方目标“1010”冲...........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