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腾龙001行货报价5300~5600,适马小黑4代水货4500,暂时没货。两个价差很大,犹豫上那个。另外d80新机4800,靠,真他妈贵。
看到d200二手机报价5000多(成色很新),佳能30d报价3700,成色很新。
暂时观望。伺机两个一起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没插卡,明天f100fd去扫街,明天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入手f100fd+包+贴膜=1400,易联
另da70已经出掉。
雨意 发表于 2009-3-27 19:35


~~~~~~~~~~~~~~~
手里唯一的牛头没了

看来你要有大动作了
f100上点片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入手f100fd+包+贴膜=1400,易联
另da70已经出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7:45


还好吧……

我都不算烧的……

TOP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7 16:34


精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就一个神一个毒,一个牛的说吧,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5:11



我还好吧
推荐的都是便宜货
GRD扫街确实是利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TOP

一不小心全幅了
一不小心leica了
一不小心120了
一不小心数码后备了
一不小心破产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小DC玩玩就可以了,没什么好中毒的,安心等单电普及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