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xiaofeim很低调嘛!

TOP

我要到团长!

TOP

真水

TOP

呵呵 翻页了

TOP

自己可以看自己的吗?

TOP

恐怖啊,看了下自己的人事档案,里面除了一张人力资源登记表,和三张退工单,其它什么都么有了,呜呜,吓死人了,恐怖啊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0:45 发表
你不是前几天说有人问你一个问题问了很多遍,你不是说烦死了吗?
难道不是你?我记错了?

唉。。。。。。。。。。

TOP

不着急,慢慢了解,俺们才会过两面嘛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2 10:44 发表
敬子在等天奇的照片吧,(*^__^*) 嘻嘻……

你这个就不了解我了
我是从来不会等天奇的照片的,哈哈

TOP

天奇 评论照片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