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9456_lions.jpg (215.59 KB)
下载次数:6
2009-1-6 23:32
TOP
DSC_9454_lion.jpg (191.29 KB)
下载次数:2
2009-1-6 23:31
DSC_9453_lion.jpg (204.18 KB)
2009-1-6 23:2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6 21:17 发表 多人有多人的乐趣 一人也有一人的好处 随遇而安 都不要抗拒,都体验体验好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6 21:05 发表 洒脱 人就得这么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6 20:55 发表 从前是一定要有伴才出行 后来发现这样的话失去了很多旅行的机会 所以才决定改变的 有人一起走,没人自己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9-1-6 20:43 发表 为这句话登陆一下。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02:02 发表 为什么一个人上路? 因为没有人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