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58 发表
什么嘛。。。我没有毁人,就是开开玩笑。。。大家放松点哦。我无恶意,不喜欢我不P就是


不过照片还是蛮好玩的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5:26 发表
被你这样一毁,哪能找的BF阿


我娶你吧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17 发表
看到我拍照都哭了


小三,你太有才了,把美女整成这样,小心找你拼命哦

TOP

等了半天不敢上来,怕耽误大家发片,一直等到楼上两个妹妹开始亲了,呵呵……

照片很不错,风动很有诗意,小三很有才,呵呵……

我的相机里也有几张,是3Q拍的,一会儿发上来。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7 20:01 发表


撒PB风格,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

对比一组,LOST剧照

102502

102505



S,过来让我亲亲~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4:06 发表

不知道谁,连滚带爬的姿势下的山,当时实在是没空拿相机拍下证据来


我可以作证,当时我就在他后面哦

TOP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10-26 23:04 发表
建议大家把msn留下来,以便以后更好的交流。。。
先自报 dan.zheng@hotmail.com



我的msn: suchseason@hotmail.com
来晚了。这么多水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6 21:47 发表
回来啦~~~爽不?

下山的路很刺激

TOP

来张3毛的

三毛.jpg

TOP

再来张我,哈哈

随拍.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