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点背
没办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七点半到公司,为了赶一个报表,作到最后结束时,接了个死人电话,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6 12:56


笨,不会设置个自动保存啊

TOP

可怜的我已经加班一星期了,这才刚刚开始,哭

TOP

今天七点半到公司,为了赶一个报表,作到最后结束时,接了个死人电话,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我哭。。。。。。。。。。。。。。。。。。。。。。。。。。。。。。

TOP

8是吧~HR的牌还是要带上的,麻将留给会玩的人吧~偶们继续UNO好了

TOP

锦溪应该有棋牌室的吧
不过偶不会上海麻将,只会老家的

TOP

谁带牌?谁有麻将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去这次去锦溪晚上搓麻将

TOP

恩 什么时候我们弄桌麻将搓搓,很久没玩,手痒了!

TOP

偶也有的,哈哈,通过国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09:25


国技。。。麻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