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易拉罐近景

DSC_4885_beer.jpg (147.76 KB)

DSC_4885_beer.jpg

TOP

啤酒街上可以清楚看到的那些巨大的易拉罐

DSC_4884_Beer.jpg (141.3 KB)

DSC_4884_Beer.jpg

TOP

brunch在登州路啤酒街
就是青岛啤酒厂外的一条街
不过啤酒确实不错的

DSC_4883_beer.jpg (171.96 KB)

DSC_4883_beer.jpg

TOP

是每个周末。。。

TOP

小马哥每天都在游山玩水,妒忌死我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50 发表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21:45青岛起飞,飞行1:05
我这次是23:10上航的班机
看到春秋的晚点,大概22:50左右起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40 发表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跟你想一块儿去了!!!

TOP

刚刚看了天气预报
这个周末凤凰的天气还不算太差。。。

untitled.JPG (47.56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