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4885_beer.jpg (147.76 KB)
下载次数:24
2008-9-3 01:14
TOP
DSC_4884_Beer.jpg (141.3 KB)
下载次数:21
2008-9-3 01:10
DSC_4883_beer.jpg (171.96 KB)
下载次数:27
2008-9-3 01:08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50 发表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40 发表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untitled.JPG (47.56 KB)
下载次数:26
2008-9-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