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某人不肯贴上来,我就看到一点点~~~估计这会都销毁了~~~

TOP

某人当时还端着相机到处找裸男拍特写

TOP

男人们看到水就激动,一个个开始脱~~ 裸男自然就成批出现咯~~

不过还是没有上次炉西峡时多!炉西峡营地拍的照片,70%是裸男~~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9-4 13:38 发表
看来看去就一些裸男,  水贴啊


呼吁bikini!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3 15:22 发表
CY上照的,昨天突然翻到,想到某人喜欢,就放出来了


谢谢小m,对偶那么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看来看去就一些裸男,  水贴啊

TOP

汗,这帖咋开始讨论佛学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南无阿弥陀佛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4 00:18 发表


不要随便的“佛曰”,没有菩提心,代表佛说话,是要报应的。


呃…… 没那么严重吧…… 现在和尚有菩提心的也不多了…… 唉…… [/quote]

和尚也是为混口饭吃
这样说下去我要成魔了,完毕,不说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3 18:19 发表


这娃咋啦?莫名来个这种表情?!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