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12 12:43 发表


又名  小胡子  想起来了吗?



是不是那个带着单反四处狂拍的广西小帅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3:12 发表
你小弟是龙种吗?


KAO 我真是无语了 只怪那段时间没有好好感化你啊。。。
泡泡龙 人呢?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8-8-12 14:17 编辑 ]

TOP

一直沒機會去普陀算個掛~找那位以前和老爸算命的和尚看看~
可能緣份未到~
大家有沒有去拜拜,求個簽什么的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12 12:32 发表



咦,七七?你是哪位啊?能露下芳容么?或者提示一下你大概长什么样.
那集体照里有你吗?


哈哈哈哈,  芳容

集体照里当然有我啦~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8-12 13:05 发表


中午吃饭看到你了,蓝色衣服对吧。。。 记住分机号了 嘻!
抱歉,忘了说了,我小弟说这姑娘好看 hahaha
你小弟是龙种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11 23:31 发表
这次普陀行
还有意外的惊喜
最后发现
原来生煎的太太叶子居然和额是一个公司的
以后
有样品可以交换啦
牢牢记住分机号码5010
叶子别忘了额的4913


中午吃饭看到你了,蓝色衣服对吧。。。 记住分机号了 嘻!
抱歉,忘了说了,我小弟说这姑娘好看 hahaha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2:40 发表

提醒一下。。。。其人又名坏虫。。。三夫版主。。。。。


又名  小胡子  想起来了吗?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12 12:32 发表



咦,七七?你是哪位啊?能露下芳容么?或者提示一下你大概长什么样.
那集体照里有你吗?

提醒一下。。。。其人又名坏虫。。。三夫版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1:35 发表


我也是哦~~麦兜同学~~



咦,七七?你是哪位啊?能露下芳容么?或者提示一下你大概长什么样.
那集体照里有你吗?

TOP

普陀山风景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