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42 发表
35也可以小微一下


天奇的技术真的不懒呀````感觉很柔和很舒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0:05 发表


学习了


所以只有不好的摄影师,没有不好的毛豆啊,拍得不好摄影师要检讨,严重的要面壁的

TOP

我也有辣手催花照,可惜铁手功没有练好,糊了

DSC_0732.jpg (102.47 KB)

DSC_0732.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02:02 发表


女孩子们一般看照片都是看脸白不白,大不大,手和腿粗不粗的,所以,摄影师在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毛豆的pose有没摆好哦。。


学习了

TOP

已经删除咯,没注意那么多,呵呵,细节决定成败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00:17 发表


没有注意
回头看看


女孩子们一般看照片都是看脸白不白,大不大,手和腿粗不粗的,所以,摄影师在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毛豆的pose有没摆好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00:18 发表


发现自己拍照的时候经常驼背...............


我好像也是~~~

TOP

看来看去这张拍得最好最传神!!!




辣手摧花

20080728_e651535c633bb52306f9JoFdxTiIXhE4.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3:53 发表
最后播出一条通缉令:

豺狼俊,
男,
特征:爱说旁人无法辨别的酸话。。。
罪行:于7月27日绑架一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甜心补丁暴力熊,在全国人民一致迎接奥运的气氛中,这样的恶行让所有有识之士bs,也让祖国母亲 ...


是他偷走了小熊吗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3:43 发表
over
作业交完收工。


偶已经成为你的FAN了 :victory:

小熊真的很上相,,,但是请大家看中间更上象的那位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30 00:48 编辑 ]

smile get in u eye.jpg (173.87 KB)

smile get in u ey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