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51 发表
当地游泳圈有得租吗?


你明天下班去超市买一个呗,顺带连水枪一起买了。
要是你实在买不到救生圈,偶借给你,从婴儿版到成人版,偶都有。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5 发表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 ...
当地游泳圈有得租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8 发表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回答。。偶不是韦爵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房间只有2套家庭房,期于的是四到六人间
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7 21:34 发表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看,上午玩水啊。。你不肯下水。。只能端饮料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35 发表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4:25 发表
整个流程是怎样的?
是不是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后漂流——结束后回旅社——晚餐——自由活动,
第二天:公园——购物——回程?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旅馆旁边的林子大而且比较优静.

TOP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7 16:40 发表
LS, 你就下水吧下水吧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13:09 发表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回答:拖鞋,凉鞋,皮鞋,运动鞋,高跟鞋等,都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