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帐

IMG_3484.JPG (148.47 KB)

IMG_348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5 21:00 发表
2



这位tx是不是水泥车上,被我扶住肩膀的tx,真是谢谢了。
阿文

TOP

看得累死了
终于看完了!!!!!!!!!
耗时一个半小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人少,我来发一拨。从头开始说:

第一个表扬下阿文TX,昨天稍微毁了下,今天要表扬。还没进村就开始英雄救美,只可惜最后好像没救成,啊是啊?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5 22:12 编辑 ]

炉西峡 008_nEO_IMG.jpg (112.02 KB)

炉西峡 008_nEO_IMG.jpg

TOP

今天就发到这了,如花都走了

DSC_0303.JPG (134 KB)

DSC_0303.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遥望大树挂美女。。。。

IMG_3588.JPG (161.21 KB)

IMG_358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5 22:02 发表
好事成双,好人成对


轩辕那天摔得太轻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5 22:02 发表



倒,,,不压缩放不上来啊……


海外这个超级奶爸..
慢,真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好事成双,好人成对

DSCF0113.jpg (201.02 KB)

DSCF0113.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5 11:16 发表

海外,拜托你把压缩的没变形的照片拿出来好伐?这眼睛要是闭起来的也就算了,你这算什么啊?不是我,我不认领。



倒,,,不压缩放不上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