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香港人,遭遇和LZ 一样 .上个礼拜我认识才半个月的女友和一个日本鬼子跑了.我收入还可以有房有车 ,还是三菱的跑车 ,月薪也有七八万 ,够LZ 做好几年的了 .TMD最可气的是,我 1.60 那个日本鬼子才1.55。事后想想也不怪她,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但作为一个男人只有提高自身的含金量才是正途,不需要自怨自哀 .希望能与LZ共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