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喜欢的徽派建筑

徽杭古道 (1).jpg (133.2 KB)

徽杭古道 (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对拍~

1.jpg (229.15 KB)

1.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等着等着!
MOMO第二天拍了不少照片!

TOP

今天休假在家,睡到自然醒
开始贴照片啦~~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小三在勾引人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4:25


开始还在想你说什么呢?
看了照片以后才知道你在说什么

TOP

雨意大哥,昨天故事不讲。。。。。。。

TOP

不要和雨意谈生意
这个是原则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5:04


唉,看错人了,放弃谈判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做人不厚道,以后就没得毛豆给你拍啦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4:54


不要和雨意谈生意
这个是原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封口费,否则公开拍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4:51


做人不厚道,以后就没得毛豆给你拍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私下交流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4:47

封口费,否则公开拍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