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最后一个小时禁止使用化肥。。。
或者最后一个小时使用化肥售价只能卖到一半。。。

TOP

大家慢慢偷吧,我下班了,明天早晨再来

如果我萝卜熟了,趁俺不在大家赶紧偷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天呐,你怎么做的,才被偷了12个,我一次就被偷80个
dencol 发表于 2009-2-10 21:13


你的六块地的萝卜一起熟
顺手都拿一个。。。

TOP

千万不要去偷豆豆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10 21:11

越不让我偷,我越要偷

TOP

无米49分种,我家的一个萝卜要熟了还有54分钟,我作风一向硬朗,关键时刻从来不使用什么化肥等催化剂物品,纯天然绿色植物水晶萝卜,有胆的放马过来抢吧!
哈哈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21:13


还是板娘爽快
我支持的

TOP

你能不能定点放啊,一会这里两个,一会那里两个的
小家8气的
你看我,一下子五十个都放完了
人家清理起来也方便,真是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21:11


又不是让你一个人清理的。。。
不要太贪心了

TOP

天呐,你怎么做的,才被偷了12个,我一次就被偷80个
dencol 发表于 2009-2-10 21:13


人品问题,侬晓得瓦。
他们居然还想到给我留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无米49分种,我家的一个萝卜要熟了还有54分钟,我作风一向硬朗,关键时刻从来不使用什么化肥等催化剂物品,纯天然绿色植物水晶萝卜,有胆的放马过来抢吧!
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俺啥都没有,狗也没,窝也没,这帮强盗,欺负我没时间,昨晚一个晚上,居然偷了我12个萝卜,我的心血呀。。。
Anne 发表于 2009-2-10 21:11


天呐,你怎么做的,才被偷了12个,我一次就被偷80个

TOP

俺啥都没有,狗也没,窝也没,这帮强盗,欺负我没时间,昨晚一个晚上,居然偷了我12个萝卜,我的心血呀。。。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