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稍微来张清爽一点的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我加了怎么没反应啊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4 20:36 发表 大家伙,很想你们!我找了一首我们第二批一起唱的歌曲,大家看看合适吗? http://start.fjut.com.cn/zhuifeng/6.wma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静静的开放 装点你的岁月我 ...
大叔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0:01 发表 我没MSN的,明天申请好了马上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