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4 发表



踩到shi没,哈哈


早上的时候没踩到,下了山就......

TOP

要让没回来的看到我们的帖子有点压力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1 发表



昏过齐


侬表响,为了侬个前途,保持好你的形象!!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52 发表
再来一张风景



踩到shi没,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49 发表
可惜出来晚了,太阳已经太足了~~~瘦狐应该有比我更好的照片的



这几天比较忙,没空处理照片,只能顶咯

TOP

再来一张风景

IMG_0005.jpg (212.26 KB)

IMG_0005.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15 发表
正式成立瘦狐经纪人委员会:
一级代理人——JOHN
二级代理人——LILY
三级代理人——PP

请各位瘦丝们逐级审批,一一报备!!



昏过齐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4:44 发表



明年再去个只地方拍张伐抖额回来哦



哦~~~

TOP

给大家看一些风景吧

可惜出来晚了,太阳已经太足了~~~瘦狐应该有比我更好的照片的

IMG_0003.jpg (231.41 KB)

IMG_0003.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42 发表


因为这次出行以锻炼光圈优先模式为主,没有注意到拍这个光线的时候只有1/15,手没有拿稳,不好意思!!



明年再去个只地方拍张伐抖额回来哦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