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Garrett家里再放一些

TOP

RP在经济利益驱动下什么都不是。。。

TOP

应该最后一个小时禁止使用化肥。。。
或者最后一个小时使用化肥售价只能卖到一半。。。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1:20

这个不是我写的,不能,
关键时候拼人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水网最后用化肥
不环保
我去整些杂草

TOP

一天可以放50次?
那么我也不能浪费了的

TOP

我放的
我一下把今天剩下的全放你家了
省得麻烦
谁叫2次我都没偷到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who放了那么多的杂草呀
大赚了一把

TOP

大家慢慢偷吧,我下班了,明天早晨再来

如果我萝卜熟了,趁俺不在大家赶紧偷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21:19


刚刚下班?
我偷不到呀

TOP

应该最后一个小时禁止使用化肥。。。
或者最后一个小时使用化肥售价只能卖到一半。。。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1:20

力顶

TOP

这游戏真的杠杠滴,弄得我都要聘请专人照料家园了,头痛啊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